Tuesday, August 07, 2007

Virtualphoneline.com FAQ in Chinese

FAQ page: http://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faq/
常见问题 - 用户手册


Q: Virtual Phone Line 能做什么?
A: Virtual Phone Line 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全新的号码,并将其转接到你现有的号码或者你的IP 地址及IP PBX系统。
这个新号码可以是任何国家任何地区的。你可以选择多个新号码。一个给你朋友用,一个给家人用,一个商用。 Virtual Phone Line 适用于打进的电话。

Q:Virtual Phone Line 是怎么样运作的呢?
A: 它的运行跟电话转接很象。假设Virtual Phone Line是一个新电话号码,任何地方的,那么你就可以将这个号码转接到你现有的号码上,就象你在其他国家有了一个虚拟的家或办公室。

Q:我可以将Virtual Phone Line转接到我的手机上么?
A:可以。比如当你到另一个国家出差的时候,你可以买当地的手机号码,然后把打进你号码的电话转接到你买的手机号码上,可以节约很多的长途电话费。

Q:可以将1800电话转接到手机上么?
A:可以。

Q:安装困难么?
A :在你那里无需任何安装。Virtual Phone Line 做所有转接的服务,我们可以将打进你新号码的电话转接到你已有的号码上。现在您可以在免费注册测试

Q:收费怎样?
A:不用地区号码的价格是不一样的。而且根据转接号码的地区,价格也是不一样的。你可以在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rates/ 查看费用。

Q:有没有初装费?
A:有些地区的号码有初装费,每个号码的费用都不一样。关于可用地区列表,请参照 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did/

Q:激活新号码需要多长时间?
A:即时的。所有号码都是在你购买后即刻激活的。美国以外的用户可能会需要提供更多的信息或者通过西联汇款,这样可能会延长激活帐号的时间。

Q:什么是“通话时间”
A: 当你买了一个Virtual Phone Line号码后,并且想把它转接到PSTN或者手机号码上时,你需要付转接到本地号码的落地费,可以从你的帐号中扣除。比如你买了一个伦敦的号码,想转接 到你美国的手机号码,那每次有人打你的伦敦号码,你就要付4美分每分钟转接费。但是如果你转接到一个IP地址的话,那么接听这个电话就不收费。转接号码和 落地号码是一回事。

Q:我出差旅游的时候可以带着这个号码么?
A:当然可以。随时登录你的帐号,修改转接号码到任何地区的号码,出差到哪就转接到当地的号码。修改转接号码不收费。

Q:我可以把我自己的号码放到Virtual Phone Line/LNP上么?
A:是的。如果你在美国,加拿大,英国或者法国,我们可以将您的号码放到我们的网络,下面是费用:
美国-首次$35 - 以后每月$9
加拿大 - 首次$50 - 以后每月$9
英国 - 首次$150 - 以后每月$9
法国 - 首次$150 - 以后每月$6

Q:没有信用卡我可以用Virtual Phone Line么?
A:可以。可以用银行转帐或者西联汇款($25银行转帐手续费)。 西联汇款详情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wu/
最近存款为$100。 如果账户余额为0,账户会自动暂停,号码也会终止。

Q: 我会有实体发票么?
A: 没有。为了以最低的价钱提供出色的服务,你的月租费和其他的账户活动都可以在Virtual Phone Line网上看到。账户信息24/7可用。如果要保存,很简单,您只需打印出来。

Q:如何报告服务问题?
A:只要登录帐号,点击 联系我们,写上您的详细问题。我们会及时处理,目前不接受邮件或电话支持。

Q:可以随时停止服务么?
A:是的。在头30天内取消,我们会取消您的激活费(不包括月租费和国际通话时间)您可以登录帐号,点击 我的号码, 然后删除 你不要的号码,就不会再有这个号码的帐单了。

Q:用户的信用/级别是什么?
A:用户的级别是根据国家,购买的美国号码,转接号码来评的。(这个取决于错误百分比:三个标准)
要提高级别的话,只需发送您信用卡的正反面复印件,驾照复印件,及信用卡最近的使用情况。

Q:怎么样提高信用等级?
A:如果要转接到Zone 2 的号码,用户的信用等级必须是3星(***)
如果用户试图转接到Zone 2 的号码,他会收到一封邮件说明目前用户的信用等级是2。3星::如果您想转接到Zone2 的号码,那么您必须是3星或者以上的等级。我们会打电话给您的信用卡发卡银行确认您的信息,一经确认,我们会通知您的信用等级升到3星。
4星::要买Zone3的号码,您要提高等级。怎么样呢? 扫描您信用卡正反面并发送到support@virtualphoneline.com, 一旦收到了您的信息并经银行确认,您的帐号会自动升级
5星::用银行电汇或者西联汇款付款。

Q:我要修改转接号码,但是遇到了信用等级的错误,那是什么?
A:那意味着我们不能正确的认证您的信息,你得发送:
1 扫描您信用卡正反面
2 银行给您信用卡最近的帐单,附有地址
3 您的照片,驾照或者身份证,能展示您的照片,姓名和地址的
发送以上的文件到 Care@VirtualPhoneLine.com ,然后我们会提高您的信用级别,让您自由使用我们的服务。

Q:我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,我该怎样联系你们?
A:已是用户的只要登录并Email us。 还不是用户的话,请用Contact Us,或发送邮件到care@virtualphoneline.com。 我们知道一旦你尝试使用Virtual Phone Line,您一定会喜欢上它!

Q:转接的号码支持打进的来电显示么?
A:是的。

Q:如何免费试用?
A:点击这里
Q:在哪里下载Google Talk
A: http://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googletalk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常见问题 - IP地址转接

Q:我应该加哪个IP地址来接电话?或者电话是从哪个 IP地址打来的?
A: 64.246.22.119

Q:有没有Asterisk的配置案例?
A: 有的,请参照 www.virtualphoneline.com/asterisk/

Q:我只有单向的声音,而且我的Asterisk没有问题,如果检查DID的问题?
A:用www.freeworlddialup.com 或者 www.gizmoproject.com 来检查号码接听情况
1 先在www.freeworlddialup.com 或者 www.gizmoproject.com 上注册
2 把号码转接到Free World Dialup 帐号,例如, 123456@fwd.pulver.com 或者Gizmo帐号上,比如,gizmoid@proxy01.sipphone.com。 这些会在24hrs内生效,因为Free World Dialup 和Gizmo会有操作说明。
3 打你买的号码
4 在反过来检查通话质量。
Updated August 6, 2007

No comments: